高新司第一党小组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日期: 2018年06月25日 10:35      
【字号:

    近日,高新司第一党小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赵乐际同志工作报告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科学分析党面临的风险和挑战,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开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学懂弄通做实,把握精神实质,强化责任担当,一项项落实落细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一是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保持政治立场、坚守政治原则、强化政治担当、严明政治纪律。二是坚持纪律建设不动摇,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时刻保持警惕,杜绝“四风”问题新表现新动向,远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是将作风建设落到实处,始终坚持人民立场、求真务实,增强忧患意识、担当精神,提高履职能力、自我约束能力,全力投身于世界科技强国的建设和伟大中国梦的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