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学习座谈会
日期: 2018年06月11日 14:48      
【字号:

    根据火炬中心党(纪)委《关于开展2018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5月9日,科技部火炬中心第四党支部在中心108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学习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阚川主持。
    座谈会上,全体参会党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新修订的党章内容,观看了《新中国第一大案》等反腐教育警示片。支部全体党员就总纲、党风廉政建设、党的纪律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学习和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此次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尊崇党章,对党忠诚,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真正做到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立足岗位做贡献。
    中心党委副书记张志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交流,并在发言中指出,要坚守信念,牢记使命,加强学习党章和十九大精神;要坚定不移的强化作风建设,要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要坚定不移的狠抓本职工作,结合新时期国家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和科技成果转化落地等重点工作,勤于思考,创新思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火炬工作推向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