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司党支部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8年06月08日 16:34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按照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部署合作司党支部2018年5月7日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在合作司党支部叶冬柏书记和陈霖豪副书记带领下,全司党员参观了“月宫一号”、北京航空航天博物馆,并聆听了杜治洲教授关于“我国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与任务”的报告。

    “月宫一号”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建立的空间基地生命保障人工闭合生态系统地基综合实验装置。航空航天博物馆成立于1985年,是我国首个航空航天科学技术的综合科技馆。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全司党员干部不仅为我国在航空航天领域中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更被我国一代又一代工作在科研生产第一线的科学家和工程师拼搏奋战、求索攻关、精忠报国的精神所感染。杜治洲教授多年从事反腐领域的理论研究。他从“反腐铁三角理论”、“制度预防腐败理论”出发,结合相关贪腐案例,深刻分析了我国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与任务,其中案例令人深刻警醒。

    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更加深刻体会到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观。在工作和生活中强化自我约束,积极作为,做到自警、自醒、自勉。通过此次形式多样的活动,全司党员青年干部多角度、全方位地接受了一次系统的廉洁教育,为夯实思想政治学习、筑牢思想防线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