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党章 严守廉政纪律——火炬中心第五党支部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教育学习会
日期: 2018年06月07日 13:55      
【字号:

    5月8日上午,火炬中心第五党支部在108会议室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教育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力主持,支部党员干部10余人参加。
    会上,支部学习委员魏颖以“学习贯彻新党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与大家分享了《新党章》的学习体会。支部纪检委员赵静传达了中心党委《关于开展2018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并介绍了中心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详细解读了活动的内容、形式和目标。参会同志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要坚持不懈地学习党章,自觉尊崇党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
    党支部书记周力作总结发言,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落实中心党委(纪委)的各项工作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支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力求取得基层党建工作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