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术中心青年小组砺行社举办“春节故事”分享交流活动
日期: 2018年03月09日 16:21      
【字号: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重要传统节日。利用春节假期回乡探亲之际,在举国欢庆,阖家团圆之余,近距离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城乡发展新变化,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春节故事和感悟,值得去分享和交流。
    2月26日,高技术中心青年小组砺行社举办“春节故事”分享交流活动,中心青年同志齐聚一堂,共同交流和分享2018春节故事和所感所悟。有的同志利用春节假期深入基层生产一线,调研家乡特色产业的生产和经营状况,结合科技管理实践,建言家乡产业发展;有的同志观察和记录了春节假期家乡河北地区的空气质量情况,结合京津冀大气污染治理情况,针对农村散煤燃烧和治理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有的同志结合外出旅游,探讨了春节假期热门旅游地区和景点的拥堵问题,在利用现代遥感技术实时动态调度缓解拥堵以及旅游景点布局、落实带薪休假等方面提出了思考和建议,等等。
    中心刘敏主任对“春节故事”分享交流活动表示赞赏,鼓励青年小组多组织开展交流分享活动。刘主任指出:青年同志应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利用深入基层生产一线和农村地区的机会,洞悉社情民情科情和改革发展情况,深入了解人民群众对科技创新的新期待,及时提炼问题,形成观点和建议,为科技事业发展提供有价值的参考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