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高素质专业化人事干部队伍——人事司召开党支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 2018年02月13日 13:47      
【字号:

    2018年1月18日,人事司党支部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议由支部书记、司长苗鸿同志主持,人事司全体党员及借调同志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新党章和2018年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还传达了王宾宜组长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纠正‘四风’工作”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会议围绕“建设高素质专业化人事干部队伍”,就如何抓好干部人事工作展开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自己摆进去,用理论武装头脑;把职责摆进去,事业为上、公道正派,立足本职做好干部人事工作;把工作摆进去,结合科技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勤学善思,进一步提升人事干部专业化水平。
    支部副书记、副司长周国林同志强调,全司党员干部要做到三个联系:联系国内外形势、联系科技创新、联系个人实际,做好三个对标:对标宪法、对标公务员法、对标党章,强化三个坚持:坚持信念坚定、坚持作风扎实、坚持廉洁自律。
    苗鸿同志在总结中指出,本次中心组学习为2017年度人事司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高质量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她强调,全司党员干部要坚持以王志刚书记提出的“人本分,有本事,能出活”为标准,讲政治守规矩,进一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加强人事工作综合分析研判,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投入工作,为建设科技部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