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发司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日期: 2018年02月13日 10:01      
【字号:

    近日,在前期党员自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基础上,社发司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进行了集中学习。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习讨论。
    在集中学习时,各位党员谈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经典著作。组织好对这部重要著作的学习,对于我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结合学习体会和业务工作,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学习,作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权威教材。要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认真领会和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坚持与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作出的重大贡献,认真领会和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贯穿的坚定信仰信念、鲜明人民立场、强烈历史担当、求真务实作风、勇于创新精神和科学思想方法。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觉悟、党性修养、理论功底、思想水平、工作能力、道德品行的全面提升,紧密结合社发司业务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学习重点,进一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社会发展科技创新工作的全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