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发司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组织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日期: 2018年02月13日 09:43      
【字号:

    为扎实开展好2017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近日,社发司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在前期党员自学的基础上组织进行集中学习。第二党小组有关党员同志参加学习讨论。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报告和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大政方针,就推进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制定了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大家一致表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要在全面系统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把着力点聚焦到科技创新引领绿色和可持续发展上。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我们要建设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既要创造更多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也要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产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社发司党员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担当尽责,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依靠科技创新建设生态宜居环境,发展绿色经济,以创建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为抓手,破解制约我国可持续发展的关键瓶颈问题,构建可持续发展科技支撑体系和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让创新成果惠及更广大人民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