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办党支部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日期: 2018年02月13日 09:40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学习型党支部建设,2018年1月24日,奖励办党支部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奖励办主任林新主持会议。
    林新传达了《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通知》精神,通报了奖励办学习活动实施方案,对学习活动作专题部署。支部副书记陈志敏、副主任黄岗分别围绕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自信之主题,导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部分章节,并向与会同志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和认识体会。
    林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和理论成果,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对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林新要求奖励办全体同志务必以高度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十九大确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务必以学懂弄通做实的积极态度和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学风,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进一步增强业务能力和工作本领,提高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推动创新型国家建设的能力素质,以饱满的精神、激昂的斗志,扬帆开启2018科技奖励工作新航程,谱写科技奖励事业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