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中心召开青年座谈会听取青年职工对火炬工作发展建议
日期: 2018年02月02日 14:03      
【字号:

    2018年1月2日下午,火炬中心组织召开青年座谈会,听取青年同志对中心发展和青年工作的建议。火炬中心主任张志宏、党委书记张卫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党委青年委员、副主任张木和20位青年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青年同志们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标新时代赋予科技工作的新使命和新任务,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先后谈了进入火炬中心工作的感受和体会,并从火炬事业发展、加强青年干部队伍培养锻炼、分析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志宏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勉励大家,要积极利用中心提供的工作平台和锻炼机会,不断提升自己,实现人生精彩。他表示,青年同志是中心各项工作最为活跃的骨干力量,是火炬事业发展的宝贵资源。在谈及青年职工应该如何发展时,他指出:一是要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按党中央要求做,按部党组的要求做,时时刻刻传递散发正能量;二是要保持工作热情,勇于付出,在工作中得到锻炼;三是要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共同进步,推动火炬事业向前发展。
    张卫星同志表示,在当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在全中心上下团结、齐心谋划2018年火炬工作的重要时刻,与大家面对面交流谈心,听取青年同志对中心各方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十分及时也十分必要。他表示,中心党委始终把青年工作放在重要的位置,将关心青年、问计青年将列为党委工作重点,积极支持推动以火炬学社为载体的青年组织建设。他对青年同志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不忘初心,坚定职业理想,不懈追求。二是要加强学习,珍惜宝贵时间,注重积累。三是要努力工作,甘于奉献,立岗建功。
    张木委员对座谈会作了总结,他要求,青年同志要认真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和有关领导讲话,利用好中心提供的工作平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多学善思,为火炬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