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中心顺利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 2018年02月02日 14:02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中心党建工作、强化组织保障能力,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以及部党组和机关党委关于进一步落实党建责任制、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相关精神要求,12月26日,21世纪中心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换届选举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本次换届选举由中心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柯兵主持。柯主任代表本届支委向大会汇报了党支部工作总结。这三年来,在科技部党组和机关党委的领导下,中心党支部着力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主线,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为工作目标,围绕科技部中心任务,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持续强化“两个责任”的落实,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并将制度建设贯彻其中,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通过全体党员干部的不懈努力,中心党建的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充分发挥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心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会议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黄晶、柯兵、张巧显、高新全、王顺兵、刘荣霞、杨帆共7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后,新一届支委召开了会议,推举黄晶同志为党支部书记、柯兵同志为副书记。会上,各位支委表示,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意识、勇于担当,凝心聚力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各项工作,为21世纪中心的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