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主题学习活动
日期: 2018年01月05日 09:35      
【字号:

    2017年12月12日,火炬中心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主题学习会,支部各处室干部职工及挂职同志参加会议。
    刘春霞书记推荐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曲青山撰写的《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需要准确把握的几个重大问题》,分享了自己深刻理解十九大报告精髓的心得体会。文章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起点和内涵、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的认识和理解、“四个伟大”的相互关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的内在联系、“两步走”的战略安排的表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奋斗目标的接续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导读学习。对我们学懂、弄通,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梳理了学习脉络。第四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严格按照《火炬中心第四党支部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计划》完成学习任务,每人提交一篇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就新华社文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作出的“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号召大家在机关党委相关通知下达后,按照统一部署深入学习。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习《党章》、党规、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四讲四有”等转作风情况作为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形成各自的问题清单及整改台账。
    把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对十九大报告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下一步要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决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工作内容真正落实到以科技创新服务经济发展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