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创生物中心改革发展新局面——生物中心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日期: 2017年12月28日 14:08      
【字号:

    2017年12月14日,生物中心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张新民书记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创生物中心改革发展新局面”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张新民书记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十九大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战略性、指导性,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通篇贯穿着坚定的信念追求、强烈的历史担当、非凡的创新品格,是我们党迈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张新民书记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全力推进生物技术发展和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两方面与党员干部们交流学习思考和体会。
    张新民书记强调,十九大报告确定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强调要在发展中保障和发展民生,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持国家总体安全观;提出要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并具体提出了预防控制重大疾病,实施食品安全战略,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加强人口发展战略研究等重大任务等一系列战略部署,对生物技术和产业发展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生物中心全体干部要结合十九大精神学习,更加深刻地认识生物技术和产业发展的历史机遇,从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中找准本职工作定位和方向,以开展国家生物技术发展战略研究为契机,开疆扩土,大胆作为,不辜负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不辜负部领导寄予的厚望。
    张新民书记指出,生物中心的发展离不开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我们要珍视科技部党组为中心配备的结构合理的领导班子队伍,珍视几届中心领导班子培养的一支优秀的干部队伍,珍视中心干事向上的文化氛围,进一步发挥领导班子的带头和标杆作用,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锐意进取、团结向上的干部队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