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司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研讨活动
日期: 2017年12月28日 14:04      
【字号:

    12月18日,创新发展司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研讨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并按照部党组会议要求对全司加强作风建设工作作出部署。党支部许倞书记主持会议,全司党员干部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上,许倞书记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 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和部党组会要求。许倞书记指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批示要求,摆摆表现,找找差距,抓住主要矛盾,党员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许倞书记强调,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
    在交流研讨中,各位司领导就进一步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作风问题先后发言。余健副书记强调,反对以文件落实文件、以会议落实会议的工作方式,不是必须要办的文不办,不是必须要开的会不开,争取减少全司办文办会总量;张旭副司长强调,要带着感情做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中要勇于担当,不能互相推诿;吴向副巡视员强调,要以结果为导向,切实推动工作、解决问题,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黄伟副巡视员强调,要在具体细节上下功夫,建章立制,确保各项工作均有规可依。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将中央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坚决反对“四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