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中心组织召开贯彻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工作研讨会
日期: 2017年12月14日 16:03      
【字号:

    11月1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1世纪中心组织召开工作思路专题讨论会,结合中心实际情况和承担的主要工作,分析新时期新要求、梳理工作思路、凝练重点任务和落实举措。会议由黄晶主任主持,柯兵副主任、汪航副主任、孙洪总工,中层干部和部分业务骨干等参加会议。
    经过认真充分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21世纪中心自成立以来,在可持续发展战略实施,人口、资源与环境相关领域科技管理、政策研究和国际合作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就。新的时期,21世纪中心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应对当前我国社会经济发展面临的生态环境等重大挑战为重点,围绕 “一个目标、四个平台”,打造可持续发展领域的世界一流专业机构,推进科学化规范化的科技项目管理平台、支撑国家重大决策的战略政策研究平台、可持续发展战略实施的创新示范平台、推动全球环境治理的合作交流平台建设,组织开展“新时代、新议程”主题调研,积极研究提出新形势下可持续发展领域科技创新工作的对策建议。
    下一步,21世纪中心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部党组工作部署和部领导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于担当,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深入推进科技计划管理改革,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在原有的良好基础上把中心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努力在新时代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