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新闻中心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日期: 2017年12月14日 14:52      
【字号:

    11月7日,新闻中心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胡木成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主旨发言,支部委员陈磊、刘莉、马爱平就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情况和体会进行了交流。
    支部书记胡木成表示,党的十九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等重大政治论断,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具有划时代的重要意义。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带着初心和信念,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要逐字逐句、要原原本本、要坚韧不拔、要注重方法、要联系实际去学原文、悟原意。作为新闻工作者,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第一堂党课、第一堂政治必修课,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
    胡木成表示,我们是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者,是党的科技新闻工作者,肩负着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自己的宣传工作的双重职责和使命。我们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记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守好舆论阵地,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讲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故事,提高科技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让主旋律更加响亮,正能量更加强劲。
    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科技新闻舆论工作的使命和责任,不忘初心,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