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中心党支部举办主题党课 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日期: 2017年11月28日 15:47      
【字号:

    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科技部党组近日关于落实十九大精神的要求,近日,评估中心举办主题学习活动,中心党支部黄灿宏副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考新时代下的科技评估工作”为题,为中心全体员工讲党课。
    党课的主要内容包括三个方面。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贯彻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论断。要求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报告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是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之初便义无反顾肩负起的历史使命。二是学习十九大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指出修改党章是顺应新时代要求,体现全党共同心声,是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与时俱进的里程碑事件。三是要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科技评估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中心党员和全体职工必须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成果融入到评估工作中,积极思考如何用科技评估立场建设高端智库和评估品牌,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发挥评估理念,在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道路上,作出科技评估工作应有的贡献。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我党发展的重要事件,评估中心党支部严格按照部党组要求,及时在主任办公会和党政联席会上作出部署。会议期间,中心员工通过各种渠道观看收听十九大报告和相关进展。会议闭幕后立刻要求各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交流学习心得,巩固学习成果,重大专项推进组临时党支部也组织了十九大精神学习,为主题党课取得更佳的效果做了良好的学习基础和思想铺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