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办公室党支部结合《党章》修订史 重温党的奋斗历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日期: 2017年11月28日 15:07      
【字号:

    2017年11月6日,科技日报社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党支部书记董维义主持会议。会议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支部书记以讲党课的形式做了“结合《党章》修订史,重温党的奋斗历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主题发言。  
    党课重点从中国共产党一大到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大《党章》修订的主要内容及历史背景进行了梳理,展现中国共产党96年不平凡的历程,充满着苦难与辉煌、曲折与胜利、付出与收获,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充分证明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正确的抉择。党课上董维义书记再次宣读了入党誓词及《党章》中党员的权利及义务。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深刻学习领会,时时对照入党誓词和党章要求,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认真履行党章中规定的义务和享有的权利,严格执行“四个服从”。   
    会议强调,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担当。结合报社当前的工作重点及办公室工作的特点,要以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尺子,增强“四个意识”,围绕《科技日报社发展规划纲要》在工作中树立大局观,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用,聚焦在《纲要》中提出的工作目标上,增强为实现目标任务而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中不推诿、不讨价还价,进一步提升执行力,确保报社编委会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要结合时代特点工作重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报社实现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