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司第二党小组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日期: 2017年11月28日 14:30      
【字号:

    11月3日下午,高新司第二党小组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与会同志们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观看开幕式和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描绘了从现在到2020年乃至本世纪中叶的宏伟蓝图,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全面揭示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根本方向和战略指向,是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
    全体党员表示,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四个看齐”,增强“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始终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不断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切实把纪律和作风统一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上来。
    大家在发言中进一步表示,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要求落实在岗位上、落实在行动上;要结合高新司工作实际,把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新部署,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新思路;要转化为新时代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发展的新举措,构建科技创新发展的新格局;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中同科技部党组的部署高度保持一致,切实将党员干部能力和贡献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目标上来,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