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 2017年11月08日 10:47      
【字号:

    10月30日,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王志刚书记在科技部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暨书记集中轮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对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出安排部署。信息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处处长及党支部委员等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周云帆同志主持。
    会上,理论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概况,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对党章修改的主要情况等内容。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是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一步。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深邃精辟、气势磅礴,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是当代马克思主义的最新成果之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开篇之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奠基之作,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新修订的党章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是党在指导思想上的又一次跨越,是我们党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发展的要求,符合历史发展的必然,为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新的伟大奋斗目标提供了重要保障。
    理论中心组成员在谈学习体会时表示,要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科技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相结合,与做好支撑服务的本职工作相结合,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不断增强工作本领,勇于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周云帆书记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抓实抓好。信息中心党支部要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好党员干部学习,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和群众。要按照志刚书记在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开班式上的讲话要求,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培训学习、宣传宣讲,组织党员干部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新修订的党章。中心全体要深入学、认真学、反复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切实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真正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从本职岗位做起,积极投身科技信息化建设,为科技改革发展提供支撑保障,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