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日期: 2017年11月08日 09:36      
【字号: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2017年10月16日,高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高技术中心党支部副书记袁建湘带队,党员干部50余人参加。
    在北京展览馆的10个展区,党员干部认真阅读了一块块展板,仔细观看一件件实物。展览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浓墨重彩地宣传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新的伟大成就。
    通过参观展览,党员干部充分认识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优势,认识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党员干部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落实国家科技计划改革各项举措,大力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