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术中心青年小组举行《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学习心得交流会
日期: 2017年10月30日 08:56      
【字号:

    为引导青年同志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在自我学习的基础上,10月17日,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的青年同志们召开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心得交流会。与会青年认为《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为当代青年学生励志勤学、“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树立了典范。
    有的同志结合习总书记知青岁月中不忘初心、坚持学习的经历,坚定了将学习贯彻融入工作实际的精神,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积极学习、充分思考,努力提升自己的工作水平,成为一名合格的科研管理工作者;有的同志从习总书记时刻关注民生、结合实际、一心一意为人民做实事的伟大精神出发,坚定了将国家科技事业发展作为头等大事的追求,并表示在今后的科技管理工作中,将坚持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本次学习心得交流活动,中心青年一致认为,应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不断锤炼自身,要更加自觉地用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青年工作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一名合格的“科技人”,为祖国科技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