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
日期: 2017年10月27日 16:45      
【字号: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高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现场直播和习近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历史性成就,深刻分析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全面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必将成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
    高技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全程收看了大会开幕和报告实况。开幕会结束后,高技术中心党支部通过微信群,继续学习了习近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全文,并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新华社:十九大开幕会 从“新”看报告》等文章。高技术中心党支部还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组织多种形式的学习交流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继续做好专业机构改建和重点专项管理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