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发司党支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日期: 2017年10月18日 14:21      
【字号:

    9月30日,创发司党支部许倞书记、余健副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干部和借调同志在北京展览馆集体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本次活动是我司党支部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组织开展的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由中宣部、发展改革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北京市委联合主办,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共安排设计了序篇等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全面宣传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新成就。
    在“践行新发展理念 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展区,国家创新驱动发展“三步走”战略目标、科技创新2030-重大项目、全面创新改革、北京怀柔、上海张江、安徽合肥三个国家科学中心以及十八大以来我国科技创新取得的重大成果得到集中展示。“蛟龙号”载人深潜器、世界首颗量子卫星“墨子号”、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国际热核聚变实验堆(ITER)模型、“神威太湖之光”超级计算机、400马力无级变速拖拉机、未来飞机智能驾驶舱等纷纷亮相展会。
    通过参观此次展览,全司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五年来我们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国家科技创新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