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实践相统一 坚定不移举大旗——高新司第三党小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
日期: 2017年09月30日 14:38      
【字号:

    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按照高新司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8月21日,第三党小组组织召开了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与会的党员同志们在严肃活泼的氛围中畅所欲言。
    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工作,的阶段性特征,谈到在工作生活中要严格遵守各项制度,牢固树立纪律意识,用廉洁、守纪的工作态度做好本职工作,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谈到要认识和把握我国社会发展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方法论,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国内和国际结合的角度进行思考;谈到中央颁布实施《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是我们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深入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健全和完善党内监督制约机制、切实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的重大举措,每位党员同志都应该认真对照学习。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让党小组全体党员更进一步认识到:我们党是高度重视理论建设和理论指导的党,强调理论必须同实践相统一。我们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高度重视理论的作用,增强理论自信和战略定力。我们要在迅速变化的时代中赢得主动,要在新的伟大斗争中赢得胜利,就要在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的基础上,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来思考和把握国家未来发展面临的一系列重大战略问题,在理论上不断拓展新视野、作出新概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