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李克强总理考察科技部的指示和要求
日期: 2017年09月30日 14:34      
【字号:

    近日,高技术中心召开全体大会,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考察科技部的指示和要求。刘敏主任主持专题学习,高技术中心全体同志(包括借调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刘敏书记向全体同志传达了8月22日李克强总理考察科技部的讲话,传达了部党组对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指示和精神的相关部署,并对高技术中心立足专业机构职责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刘敏强调,李克强总理考察科技部的讲话意义重大,是当前更是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南,高技术中心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要对总理的指示和要求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深化落实。高技术中心承担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的组织工作,肩负组织落实科技创新的重要使命。中心工作应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中发挥专业机构的优势,推动国家科技事业持续发展的同时,力争要促进所管理的重点专项成果实现落地应用,推动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和产业化融通发展,促进创新链、产业链的有机结合。
    刘敏强调,高技术中心作为专业机构要以强化“双肩挑”职能为契机,对照项目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理顺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推动从研发管理向创新服务转变。全体工作人员在创新服务的同时尤其要加强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加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她要求全体同志要认真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指示和要求,要更好地推动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各项任务的落实工作,努力做好部党组赋予的重点专项管理工作重大任务和责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