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驻科技部纪检组党支部组织参观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
日期: 2017年09月12日 09:43      
【字号: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9月1日,中央纪委驻科技部纪检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军事博物馆参观“铭记光辉历史 开创强军伟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中央纪委驻科技部纪检组组长、科技部党组成员王宾宜同志和纪检组原组长郭向远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在讲解员引导下,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大量的珍贵文物、文献资料和多媒体展示等,重温了伟大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在党的领导下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和为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创造的丰功伟绩,以及新中国成立以来在国防和军队建设领域取得的伟大成就。我党我军在长期革命斗争实践中培育形成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至今仍然在激励着我们,我们为拥有这样一支优秀的人民军队而倍感骄傲和自豪。
    参观展览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按照总书记要求的“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继续学习、发扬党和人民军队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光荣使命,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为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顺利实施保驾护航,为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