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纪、知党规、促廉洁”——交流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集体学习研讨
日期: 2017年09月04日 09:47      
【字号:

    8月8日,按照交流中心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部署,交流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以“学党纪、知党规、促廉洁”为主题开展“两学一做”集体学习研讨。党委书记毛建军同志和副主任赵新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共中央关于修改<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决定》等党纪党规,并观看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9集《党的自我革新》。通过此次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全面重温和深刻体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对世情、国情、党情,在新的历史时期,以担负起最大的责任为认识起点,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推进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和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的伟大进程。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严格地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各项制度要求落实到工作中,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鼓足干劲、扎实进取,推动国际科技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