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17年09月04日 09:43      
【字号: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关安排,根据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在个人自学、党小组学习的基础上,局党支部于8月4日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洞察和把握世界发展大势和当代中国现实,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对于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满怀信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朝祥、罗福鑫和胡婷婷等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所学所感作了重点发言,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讲话以高度凝练的语言总结了十八大以来的发展变化,指出了十九大及十九大以后的努力方向,每名党员干部都要自觉以讲话精神为指引,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着力做好离退休干部的服务管理工作,激发老干部发挥正能量、作出新贡献、助力改革发展的重要作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李永葳局长强调,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有着深刻的理论内涵和重要的指导意义,对我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更好解决新时期面临的新问题、更好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明了方向。大家既是党员,又是国家公务员,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切实树立政治学习是业务,业务学习也是政治的意识,坚持政治学习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的关键时期,大家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努力实现让党组织放心,让老同志满意的工作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