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司第三党小组赴青海开展“两学一做”主题联学活动
日期: 2017年09月04日 09:37      
【字号:

    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促进与地方党组织的交流学习,按照高新司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7月中旬,第三党小组全体党员赴西宁调研学习,与青海省科技厅、青海大学开展“两学一做”主题联学活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交流了双方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心得体会。
    李宏刚同志主持与青海省科技厅和青海大学的交流学习会,刘欣同志介绍了高新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王春恒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交流了学习《党章》的心得体会,他谈到党员同志要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时刻规范自己言行,坚定初心跟党走,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青海省科技厅高新处处长张海满同志介绍了省科技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青海大学党委副书记梁留元同志介绍了青海大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关情况,并对高新司第三党小组将主题联学活动放到青藏高原给予了高度评价。交流会后大家参观了青海大学,了解了青海大学的历史和优势学科建设情况。之后,大家前往龙羊峡水电站和共和百兆瓦光伏发电基地,调研了解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
    通过此次主题联学活动,高新司第三党小组的同志们加强了与地方同志的沟通联系,学习到了基层党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鲜活经验,也深刻认识到了科技创新在推进生态保护和地方经济发展中的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