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日期: 2017年07月26日 17:09      
【字号:

    2017年6月,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各党小组开展“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学习采取观看中央电视台《时代楷模发布厅·廖俊波先进事迹》和交流研讨等形式开展,引导党员自觉以廖俊波同志为标杆,用行动诠释初心,用担当诠释忠诚,助推信息中心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加深入人心。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分别参加所在党小组的学习讨论。
    学习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大家在研讨中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学习好;要把学习融入日常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担当的勇气、廉洁的风气投入实际工作。
    通过学习大家领会到,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把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学习的榜样、前进的动力,进一步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四个合格”。要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做政治合格的共产党员;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无私奉献、克己奉公的清廉本色,做执行纪律合格的共产党员;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襟怀坦荡、公道正派的道德操守,做品德合格的共产党员;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做发挥作用合格的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