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司党支部认真学习王志刚书记在接受新华网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专访时的讲话
日期: 2017年07月26日 17:08      
【字号: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新华网和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等组织开展“中央国家机关全面从严治党这五年”大型融媒体访谈活动。2017年7月5日,合作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线学习了王志刚书记就“如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层层落实”接受新华网专访时的讲话。
    合作司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志刚书记的讲话全文,深刻地认识到科技和经济、社会、生态等方面的结合,是创新驱动发展的一个根本要义和重大任务。中国在开展国际科技合作时要有真正的实力,才能在国际上有竞争力。正如志刚书记指出的,党建不手软,业务才过硬,每一个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作风过硬、人有本事,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同步。
    合作司党支部同志也纷纷通过支部工作新媒体平台发表学习心得体会,认为志刚书记的党建访谈深入浅出,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合作司党支部将按照志刚书记的指示,建设一支有信仰、有目标、人本分、有本事、能出活的外事干部队伍,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科技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