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科技日报社举办歌咏比赛庆祝建党96周年
日期: 2017年07月26日 17:01      
【字号:

    为了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2017年6月30日,科技日报社举办了以 “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为主题的歌咏比赛,用声音宣示对党的忠诚、热爱和努力服务我国科技事业发展的决心。
    科技部党组成员、科技日报社社长李平,科技日报社总编辑刘亚东,科技日报社副总编辑郭姜宁,科技日报社编委、机关党委书记王秀义出席活动并参加演出。活动还特别邀请了科技部直属机关团委书记张丽、科技部人事司国外干部处付克飞、中信所人事处处长吴运高出席。
    活动由科技日报社机关党委书记王秀义同志带领新入党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拉开帷幕。随后,来自科技日报社办公室、人事部、财务中心、融媒体中心、国际部、记者部、新闻中心、评论理论部、新闻研究所、策划运营中心、事业发展中心、综合保障中心、机关党委办公室等多个部门的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以支部为单位组成的9支演出队伍,身着整洁统一的装束,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饱满,依次登场,为大家呈现了《红梅赞》、《在鲜红的党旗下》、《歌唱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山丹丹开花红艳艳》、《人民万岁》等合唱、朗诵、歌伴舞等优秀节目,用最真挚的感情和嘹亮的声音歌颂96年来华夏大地的喜人巨变和日益繁荣进步的社会主义新中国,唱出了科报人对党和祖国的深情赞美与祝福,生动的表演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结束后,社领导为各参赛队伍颁发了获奖证书。
    活动充分展现了报社崭新的精神面貌,极大地激发了报社的凝聚力、战斗力,活动效果得到广泛肯定。大家一致表示,96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儿女,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科学发展的辉煌成就和壮丽诗篇,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扎实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不断为报社转型发展和我国科技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