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厅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
日期: 2017年06月13日 09:57      
【字号:

    根据部党组统一部署,按照办公厅党支部工作安排,6月8日上午,办公厅党支部马连芳书记主持召开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传达科技部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有关要求。督导组副组长秦勇同志出席动员部署会,办公厅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新民副书记介绍了办公厅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方案和计划安排,结合办公厅党支部工作实际,提出总体目标要求,梳理重点学习内容,部署主要措施任务,明确工作机制。
    马连芳书记强调,办公厅党支部要从讲政治高度充分认识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坚持把思想教育作为首要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监督检查,发挥核心作用。各位班子成员、处长、党小组长要切实履行职责,抓好实施方案的落实,将办公厅机构调整成效体现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办公厅党员干部要坚持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马连芳书记指出,办公厅既是部内政务规章制度的制定者,也是执行者,办公厅党员干部要带头加强学习,做好协调沟通,强化服务意识,把学习的成果体现到各项工作中去,为科技改革发展任务的顺利开展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
    督导组秦勇副组长对办公厅党支部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所做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传达了科技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导组工作方案有关要求,指出要以王志刚书记在科技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上的要求为指导,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学习教育成效助推科技创新改革发展取得新成绩。秦勇副组长希望办公厅党支部与高新司党支部结成对子,共同学习,合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