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
日期: 2017年06月13日 09:53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部党组相关要求,2017年6月8日上午,信息中心组织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信息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信息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常务副主任胡少华主持会议。
    会上,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周云帆作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讲话。周云帆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中心党支部要充分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部党组要求,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全面做好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动作。切实增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政治责任和思想行动自觉。全体党员要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自己的言行,知行合一,发挥表率作用。
    周云帆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按照部党组部署和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各项任务落实。高度重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抓好实施方案的贯彻落实,制定个人学习计划,明确学习内容、学习方法,做到有的放矢。要围绕中心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习讨论,深入查找自身问题,坚持学以致用,争取做合格党员。自觉接受督导组指导,按照督导组督导任务要求,合力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工作。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把学习教育开展好,把管党治党任务落实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