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中心党支部与河北农业大学党委开展“不忘初心、清正廉洁、一心为民”主题联学活动
日期: 2017年05月17日 09:38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技部关于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有关部署,结合农村中心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2017年5月9日,农村中心党支部赴河北农业大学开展“不忘初心、清正廉洁、一心为民”主题联学活动。农村中心党支部书记贾敬敦,科技部机关党委黄曼远,河北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丛民,河北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峙英,以及农村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河北农业大学党委党员、团委代表等参加了联学活动。
    本次联学活动,农村中心党支部和河北农业大学党委共同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批示,观看了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片,参观了“太行山道路”文化园和展览馆,重温了“艰苦奋斗、甘于奉献、求真务实、爱国为民”的太行山精神;切身感受了李保国同志“对党忠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一心为民”的情怀;同时农村中心党支部与河北农业大学党委分别交流了2017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部署和经验,围绕开展共青团工作交流,推进青年工作进行了交流,并联合发起“践行太行山精神,书写奋斗青春”的倡议。农村中心党支部书记贾敬敦同志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再一次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是一次重要的党性锻炼,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通过忠诚干净担当的实践,把李保国同志“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扬光大,更好地服务于农业科技创新事业发展,实践党的群众路线。
    联学中,双方党员代表围绕加强党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宗旨意识,做好科技扶贫工作等开展了体会交流。部机关党委黄曼远同志高度评价了本次主题联学活动,谈了学习李保国精神体会,并对做好主题联学活动提出了殷切希望。
    本次主题联学是农村中心党支部把学习课堂搬进基层党组织的一次重要实践。本次联学使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加强了党性修养,强化了廉洁自律意识,增强了不忘初心、艰苦奋斗,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农村科技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联学“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有获得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农村科技职业管理人,为农村科技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