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管司党支部继续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 2017年05月17日 09:17      
【字号:

    为学习和贯彻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习近平在国家安全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强对《国家安全法》的宣传普及,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资管司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动员全司同志切实贯彻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的相关精神,增强总体国家安全观战略思想,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会后,两个党小组分别组织党员同志对《抢占科技高低 赢得致胜先机》教育宣传片、《习近平主持召开国家安全工作座谈会强调牢固树立认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开创新形势下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习近平主持中央国安委第一次会议强调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干部读本>摘编》再次进行了深入学习,并共同探讨了生物安全实验室的相关知识,对SARS科技攻关工作中生物安全实验室的重要作用进行了回顾。
   “思所以危则安矣,思所以乱则治矣,思所以亡则存矣”。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全司同志深刻认识到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一个不断发展、内涵丰富的思想体系,它既体现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又体现在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领导、驾驭国家安全工作全局的丰富实践中,涉及新形势下改革发展稳定、治党治国治军等各个领域。目前,我国正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必须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以贯彻实施国家安全法为抓手,提升全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凝聚维护国家安全的磅礴力量,走出一条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筑起坚强堤坝。
    张晓原司长要求,资管司全体同志无论是在日常管理还是在非常状态下,尤其是专项规划的组织实施过程中,都要严格依法行使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既能防范、制止和消除危机,又保障人权不受侵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