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学习型组织 共谋火炬发展——火炬中心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日期: 2017年05月17日 09:16      
【字号:

    为纪念“五四运动”,弘扬“五四”精神,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火炬中心召开青年座谈会。火炬中心主任张志宏,副主任安道昌、盛延林参加座谈会,和与会青年畅谈青春理想。
    火炬中心向来重视培养年轻人。张志宏主任强调,当前迈向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不论是国家,抑或是一个单位,发挥好青年的作用,至关重要。我们纪念五四运动,就是要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将其内化为推动火炬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
    大家围绕“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型组织”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前后共有9位青年同志结合自身能力提升、中心整体工作推进、火炬事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大家一致赞同要凝聚共识,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活动,树立学习目标,将火炬中心打造为研究型、平台型、枢纽型、开放型的专业化科技创新综合服务机构。
    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通过演讲、座谈等方式与青年频频互动,对当代中国青年寄予了殷切期望。他强调,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张志宏主任做总结发言时说,火炬精神与五四精神是相通的,年轻人的未来就是火炬的未来,火炬青年要“志存高远”,努力适应当前形势的变化,把火炬事业推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