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五四”青年节 交流中心召开青年干部职工座谈会
日期: 2017年05月16日 16:36      
【字号:

    为进一步增进青年职工沟通交流,弘扬五四精神,增强中心凝聚会和青年活力,促进青年职工积极健康成长,2017年5月5日上午,交流中心召开青年干部职工座谈会。党委书记毛建军、副主任吴程出席,中青年职工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交流中心“青语社”负责同志汇报了2016年青年工作,介绍了2017年的主要活动安排。各调研小组负责人汇报了青年调研课题进展情况。与会青年职工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工作为中心未来发展和青年个人发展建言献策,纷纷表示要弘扬五四精神,为促进中心和谐发展而共同努力。
    毛建军书记和吴程副主任分别讲话。毛建军书记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前夕到中国政法大学考察座谈的重要讲话精神,鼓励青年职工发挥自身优势,促进中心和谐健康发展。吴程副主任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交流中心青年干部成长提出了希望。中心领导还对青年职工现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出了积极回应,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交流中心“青语社”自2015年12月成立以来,积极组织青年干部职工开展理论学习,认真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通过举办英语沙龙、聚焦科技4000秒系列讲座,拍摄了反腐倡廉微电影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调动青年活力,为青年创造了展现优秀青春风貌的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