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接收吸纳新党员
日期: 2017年03月23日 15:49      
【字号:

    3月10日下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接收赵佳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少华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遵守发展党员的组织程序要求,入党申请人赵佳安同志先后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思想情况,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了赵佳安同志的基本情况并表达意见,与会全体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赵佳安同志自提出入党申请以来,认真贯彻落实新时期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和政治上始终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认真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基本符合党员标准。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的形式,一致同意接收赵佳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信息中心党支部将此次会议作为“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的意见》,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不断提高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科学化水平,努力建设信念坚定、素质优良、规模适度、结构合理、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信息中心党员队伍,为科技信息化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