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洁自律防线——21世纪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永远在路上》和《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题片
日期: 2017年03月10日 09:46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化反腐倡廉警示教育,2017年春节前,21世纪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观看《永远在路上》和《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题片,并要求各处室和各党小组于2017年2月底之前组织完成集中学习研讨。各处室和各党小组采取集体观看和个人观看相结合的方式,在集中学习研讨的基础上,汇总完成并提交了观后感,部分党员干部还积极撰写了个人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中央作出“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庄严承诺,深入落实八项规定,锲而不舍纠正“四风”,正风肃纪,反腐惩恶,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赢得了党心民心。专题片中一桩桩违纪案件、一个个腐败案例剖析相关人员违纪违法行为和思想蜕变过程,令人触目惊心,作为以案为鉴、以案明纪的反腐教材,给每一位党员干部以深刻警醒,发人深思。
    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认识和理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和政治定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和科学的政绩观、权力观、金钱观,不忘初心,严守政治纪律,遵守党纪国法,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牢记党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打铁还需自身硬是每一个共产党员的党性担当,大家深刻体会到作为党员干部,应时刻做到严以律己,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用担当诠释忠诚,坚决抵制腐败思想。
    当前,在深入推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深化科技计划管理改革的进程中,21世纪中心作为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专业机构,中心党支部和中心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秉持廉洁奉公理念,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遏制腐败发生的精神松动风险,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的项目管理专业机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