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发司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 推进社发科技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 2017年01月06日 14:21      
【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部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总体部署以及社发司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安排,2016年12月26日,社发司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 推进社发科技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社发司党支部书记吴远彬同志主持,部督导组成员交流中心葛璞同志参加会议并传达有关要求,社发司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上,首先由社发司司领导班子成员田保国、孙成永两位同志分别以“从严治党 筑牢根基 执政为民 保障健康”和“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创新驱动可持续发展”为题,为与会党员干部做了专题授课。田保国同志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指出要在具体工作中切实深化对党中央精神的理解和贯彻执行,认真落实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深入推进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等各项工作,为健康中国建设提供科技支撑。孙成永同志系统回顾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在国家行政学院学习期间领悟到的延安精神,强调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并主要就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和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建设工作进行了系统性的介绍和阐述。随后,支部党员代表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就相关专题发表了意见和感言。
    支部书记吴远彬同志在总结时强调,全司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文件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结合社发科技工作实践,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社发司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党支部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作用,贯彻落实“四抓”“四管”要求,切实推进从科研管理向创新服务转变,开拓创新,主动寻找破解科技支撑社会发展短板的突破口,推动社发工作实现进一步的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