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司党建与群团工作相互促进蓬勃发展
日期: 2016年12月26日 10:27      
【字号:

    2016年,基础司工会充分调动职工的积极性,组织开展各项工作,在基础上党建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服务中心工作,当好政治明白人。基础司工会小组深入学习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按照部党组和直属机关工会的要求,围绕基础司中心工作,在党支部的领导下开展工会工作,形成党建与群团工作相互促进蓬勃发展的局面。
    关心干部生活,做好职工娘家人。在日常生活中,做好干部职工春节等重大节日的福利发放。通过工会工作了解干部职工生活,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为家庭有困难的干部职工送温暖、献爱心,体现组织关怀。
    开展文体活动,倡导健康文明人。积极参加直属机关工会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组织参加“迎三八”厨艺大赛活动、新春扑克牌比赛、公文写作技能大赛、职工健步走活动,在“沿着复兴路,共筑中国梦”科技部干部职工健走活动中,总成绩在全部27个分队中排名第七。
    重视集体荣誉,促进团结一家人。通过参加集体活动,提升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科技部第四届职工运动会上,基础司同志团结拼搏,努力争先,获得乒乓球机关组亚军,网球团体赛第四名,获得职工运动会机关组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