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司党支部与赣县科技局党支部签署联学共建协议
日期: 2016年11月30日 09:10      
【字号: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承红色基因,促进共同进步,11月14日,农村司党支部与赣县科技局党支部在赣县签署了联学共建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展“集中学习”、“互讲党课”、“同进课堂”、“互补双赢”、“共同服务”等五项活动。
    签署协议后,两个支部的党员代表进行了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交流了认识、体会和思考,为联学共建开好头、起好步。
    江西省赣县属于赣南原中央苏区,是我部对口支援县,也是国家级贫困县。这次联学共建协议的签订,既是创新对口支援方式的尝试,也是推动部机关基层党组织在定点扶贫县建立联学联系点的探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