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举办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
日期: 2016年11月24日 10:20      
【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机关服务中心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务干部的理论修养和工作能力,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机关服务中心于2016年11月10日组织开展党务纪检干部培训,中心领导,党委、纪委委员,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培训。
    直属机关党委高洪善处长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为题展开授课,他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关于党的组织生活的要求讲起,从党内的“三会一课”制度、选举制度、集体领导制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制度等七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新形势下党内组织生活各方面的新要求。最后,他从提高认识、熟悉条例、做实党建三个方面对新形势下党务干部如何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
    驻部纪检组祝学华副组长以“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两个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题,从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出发,详细讲解了从严治党、“四个自信”、“四种形态”等提出的背景和意义,通过翔实的数据、丰富的案例为与会同志详细培训了目前反腐败斗争的新特点和对纪检干部的新要求。
    此次培训加深了大家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的背景、内容的认识理解,推动党务干部进一步深刻理解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现实意义,准确把握当前加强党的建设的形势任务要求。切实提高了党务干部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提升了党务干部的党建素养,为接下来做好中心党建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