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日期: 2016年10月21日 15:02      
【字号:

  9月30日上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党支部书记胡少华同志以“坚定信念、从严治党,做好中心支部党建工作”为主题讲专题党课。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党课学习。
  胡少华书记围绕坚定信念,深刻学习领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建章立制、严明纪律,不断深入推进从严治党和贯彻“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信息中心支部党建3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会上,胡少华书记从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从严治党八点要求出发,阐述了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从严管理干部,持续深入改进作风,严明党的纪律,发挥人民监督作用,深入把握从严治党规律等要求。重点梳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制度体系,这些准则条例相互衔接,形成完整的党内自律、执纪、监督、问责体系,充分彰显了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唤醒全党维护党章党规党纪权威的新要求。最后,胡少华书记从贯彻“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信息中心支部党建出发,要求中心全体同志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贯彻落实好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要围绕部党组提出的各项要求和中心任务,服务全局工作,服务事业发展。把思想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加强业务能力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加强反腐倡廉工作,以人为本,注重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领会,对全体党员增强党性意识、提高党性修养、提高廉洁从政意识、争做合格党员,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增强了全体干部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和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性、主动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