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学习和领会,增强履职尽责意识
日期: 2016年09月29日 08:49      
【字号:

    9月7日,科技日报社召开机构改革基本完成后第一次中层以上干部会议,李平社长主持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简称《条例》)的原文,传达了中央贯彻落实《条例》的要求精神,通报了科技部机关纪委印发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李平社长指出,报社内设机构调整后,各部门的负责人均已到位,各级领导干部,首先要认真学习和领会《条例》的内容和中央的要求,主动增强责任意识,牢记“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秉承“团结、规矩、创业”的理念,承担起报社转型发展的责任。
    他要求,报社各级干部要树立一盘棋的意识,发挥依靠集体力量干大事的优势。履行职责上要分级负责,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做到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不断提高担当意识和履职能力。同时,要坚定转型发展的信心和既定的改革方向,解放思想,克服困难,为实施好报社三年规划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