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 2016年08月19日 15:53      
【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促进广大党员干部逐条逐句通读党章,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近期,机关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内容围绕党章开展,涵盖了党章总纲及总共十一章的内容,题目设计上注重对党章基本知识点的把握。党员同志们在答题过程中,通过对照新党章,深入细致地研读原文,仔细做答试题,对其中容易混淆的题目,反复推敲、加深印象,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党员义务权利的理解,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的政治理论和基础知识教育。
    党员同志们表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大家将以此为契机,反复、认真学习党章内容,切实增强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自觉性,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生活中做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模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