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圆满完成2016年上半年职工健康体检工作
日期: 2016年08月19日 15:52      
【字号:

    健康体检是关系到干部职工身心健康的一件大事,是部党组关心、爱护干部职工的具体体现。在各有关方面的支持和共同努力下,机关服务中心圆满完成了部系统职工上半年健康体检工作。
    体检开始前,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周密安排工作流程和分工。多方听取意见和建议,调整优化体检项目,为45岁以上人员增加肺CT检查。体检前通过网络、现场解答等多种形式提醒职工关注体检的重要性及注意事项。体检期间坚持每天安排专人提前到达现场协调工作,专人负责密切追踪体检指标异常人员。同时密切关注离退休职工需求,为他们安排体检专场,并请医院专门安排电瓶车接送老同志往返门诊CT室做检查,保证离退休干部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步,我们将积极提供健康咨询及指导,继续重点关注体检中异常指标人群,做好跟踪追访,动态观察病情变化,进一步做好部系统职工的医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