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发司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日期: 2016年08月04日 09:56      
【字号:

    2016年7月18日,按照部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部署,在前期初步学习和党小组集中讨论的基础上,社发司党支部召开全司党员干部大会,深入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首先由两个党小组分别推荐的四位青年党员作代表性发言,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建党90周年大会和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特别是结合学习《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等系列讲话精神,深入交流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洞察历史中揭示规律,在把握时代脉搏中昭示未来,饱含着对党和人民的深厚感情,特别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8个方面要求,为我们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领会贯彻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理解精髓要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扎实推进社会发展科技创新的各项工作。
    在会议总结中,司领导班子要求全司同志要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廉政意识,在计划管理向科技创新服务转变的过程中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为推进科技计划管理改革,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